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翼之小櫻卡第三十七頁

 李莓鈴向前發出一拳。

 這時,李小狼使用「時」之卡。

 時間停頓,木之本櫻拿起魔法棒,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了「鬥」之卡。

 接著,李小狼再把「時」之卡放在地上,用劍尖指著「時」之卡,道:「時。」

 時間恢復,木之本櫻道:「我投降了,因為我得到了『鬥』之卡。」

 李莓鈴道:「打都不打,就投降,不行,接招。」

 李莓鈴向前發出一拳。

 這時,李小狼走出來,拉走木之本櫻,避過李莓鈴發出的一拳,道:「夠了,為什麼要打?」

 李莓鈴道:「因為你選了她,而不是選我。」

 李小狼道:「你還在吃醋。」

 李莓鈴道:「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李小狼不知說什麼了。

 李莓鈴道:「好了,我玩你咋,咪當真,好了,你們可以走了。」

 出了李莓鈴空手道館,木之本櫻道:「我想去探知世。」

 李小狼道:「那好吧,走吧。」

 黑鋼道:「知世,是否我所知的知世?」

 木之本櫻道:「當然不是,是我所知的知世。」

 得一條路走,是以李小狼等人走那條路。

 走呀走,竟然走回李莓鈴空手道館。

 李小狼道:「為什麼會這樣?」

 木之本櫻道:「有可能是小櫻卡弄的。」

 李小狼道:「那,是什麼卡。」

 木之本櫻道:「我猜是『輪』之卡。」

 李小狼道:「那,即是要留意接駁位?」

 木之本櫻道:「是的。」

 李小狼木之本櫻行得很慢,留意有沒有接駁位。

 行到一處,終於看到接駁位。

 木之本櫻用「劍」卡,變把劍出來。

 李小狼也拿出一把劍。

 二個人一起,向那個接駁位斬去。

 就這樣,得到「輪」之卡。

 木之本櫻道:「好了,去探知世。」

 行到知世的屋企前,木之本櫻按鈴。

 這時,對講機道:「是木之本櫻,快進。」

 木之本櫻道:「為什麼知道是我?」

 對講機道:「因為有閉路電視,不過知世不在家,在玩具廠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