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翼之小櫻卡第三十六頁

 呂水梁基下車。

 李小狼接著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呂水李小狼等人未落車,上車看,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呂水叫了起來。

 梁基上車,道:「為什麼叫?」

 梁基看到車上一個人也沒有,也叫了起來。

 梁基很快冷靜下來,道:「人呢?」

 呂水道:「我怎知道。」

 梁基道:「唔通我們撞鬼?」

 呂水又大叫起來:「鬼呀。」

 李小狼等人落地,見到前面有間屋。

 屋上有橫扁,寫著「李莓鈴空手道館」。

 李小狼道:「文字同我們出發的次元一樣。」

 進入,見到李莓鈴,李莓鈴見到李小狼,道:「小狼君。」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我們可能回到出發的次元。」

 木之本櫻見到「鬥」之卡附在李莓鈴身上。

 木之本櫻道:「『鬥』之卡附在李莓鈴身上。」

 李小狼道:「唔,無論如何,也要封印『鬥』之卡。」

 木之本櫻道:「怎樣封印?」

 李小狼道:「我也不知道,總知見步行步。」

 李莓鈴向木之本櫻道:「小櫻,很久不見。」

 木之本櫻直接向李莓鈴道:「你身上附著『鬥』之卡,可否被我封印?」

 李莓鈴道:「可以。」

 木之本櫻道:「那太好了。」

 李莓鈴道:「不過要先打敗我。」

 木之本櫻道:「那你即是強人所難。」

 木之本櫻想一想,道:「可以。」

 木之本櫻拿出「力」之卡。

 李莓鈴道:「不能用魔法。」

 木之本櫻道:「不用魔法,根本贏不了你。」

 李小狼道:「不如我替小櫻作戰。」

 李莓鈴道:「不可以,我就是要和小櫻鬥。」

 李小狼木之本櫻耳邊道:「比『時』之卡我。」

 木之本櫻道:「好似上次收服『力』之卡,一發動『時』之卡,我就去封印『鬥』之卡。」

 李小狼道:「正是。」

 木之本櫻道:「好吧。」

 木之本櫻向李莓鈴道:「好,我接受你的挑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