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翼之小櫻卡第二十九頁

 木之本櫻等人就趁這五天練習駕駛漂浮車。

 木之本櫻的駕駛技術是最好,而且漸入佳境。

 黑鋼還是左搖右擺,但沒有從黑鋼號掉下。

 終於去到比賽那天,很多漂浮車在起點。

 而知世在漂浮船,用攝影機攝影。

 還有十秒,這時,風雲變色,一個旋風在場中形成。

 木之本櫻道:「是小櫻卡弄的。」

 李小狼木之本櫻左邊,道:「是什麼卡呢?」

 木之本櫻道:「看來似『嵐』之卡。」

 李小狼道:「用『風』之卡封印。」

 木之本櫻道:「好。」接著木之本櫻照做。

 旋風消失,得到「嵐」之卡。

 起步槍響起,小櫻號一馬當先,黑鋼左搖右擺,阻著後面的漂浮車。

 小櫻號去到終點,贏了。

 這時,聽到廣播:「請小櫻號到頒獎台。」

 見到知世在台上,拿著「浮」之卡。

 木之本櫻坐小櫻號飛到頒獎台,下車,走到知世面前。

 知世和木之本櫻一起拿著「浮」之卡。

 頒獎台前有記者拿著相機不斷的影相。

 知世比「浮」之卡比木之本櫻木之本櫻得到「浮」之卡。

 這時,所有在空中漂浮漂浮車向下掉。

 木之本櫻立即用「浮」之卡,所有在空中漂浮漂浮車浮番起。

 接著,所有在空中漂浮漂浮車慢慢落地。

 知世道:「為什麼會這樣?」

 木之本櫻道:「我也不知道。」

 李小狼道:「我想到一個理論,你那些漂浮車之所以會浮,是因為『浮』之卡,沒有就不會浮。」

 知世道:「但我用來作獎品,那時漂浮車也會浮。」

 李小狼道:「但,牌在你手,當然會浮,但你交比木之本櫻,你不再擁有,所以所有在空中漂浮漂浮車向下掉。」

 知世道:「我還以為是我的科技令到車漂浮。」

 李小狼道:「現實證明不是。」

 知世向木之本櫻道:「可不可以給回『浮』之卡?」

 木之本櫻道:「不可以,因為我們正在收集中。」

 知世道:「那,有什麼辦法維持我們可用漂浮車呢?」

 李小狼道:「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李小狼接著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落地,四周都是建築物,他們在噴水池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