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三十頁

 黑鋼道:「去找一個地方落腳吧。」

 李小狼道:「好。」

 李小狼向前面一間屋敲門。

 門開了,是一個婦人。

 那婦人道:「有什麼事?」

 李小狼道:「我想借宿一宵。」

 那婦人道:「不行。」

 接著,那婦人大力關門。

 李小狼不放棄,去另一間屋敲門。

 結果,也是被人大力關門。

 再接再厲,結果都是被人大力關門。

 李小狼道:「為什麼會這樣?」

 黑鋼道:「我也不知道。」

 終於,去到最後一間屋。

 李小狼敲門。

 門開了,是一個中年女人,道:「歡迎來到得得旅館。」

 李小狼聽到這裡是旅館,知道自己無這個次元的錢,所以轉頭走。

 那個中年女人道:「你為什要走?」

 李小狼道:「因為我身上沒有這個次元的錢。」

 那個中年女人道:「有人來住我已很高興,你們來住吧,食宿免費。」

 李小狼道:「那怎好意思。」

 那個中年女人道:「如果不好意思,就同我打工吧。」

 李小狼道:「好。」

 那個中年女人道:「未介紹自己,我係娜娜。」

 李小狼等人走進旅館。

 李小狼道:「我有個問題,為什麼出面的人拒絕被外人借宿一宵?」

 娜娜道:「你住一天或者會知道。」

 娜娜道:「好了,你們要不要吃點東西。」

 李小狼道:「好呀。」

 李小狼他們吃了點東西。

 吃完,娜娜道:「好,分房睡吧。」

 不一會,就分好房。

 木之本櫻睡在床上。

 去到明天,木之本櫻醒來,發覺自己睡在地上。

 木之本櫻想:「為什麼這樣?張床呢?」

 走出房間,看見李小狼他們,道:「你們是否和我一樣,醒來就發覺自己睡在地上,張床不見了?」

 李小狼道:「是的,為什麼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