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翼之小櫻卡第三十九頁

 門開了,是一個女人。

 木之本櫻看到「眠」之卡的真身附身在她身上。

 那個女人道:「是否想催眠。」

 李小狼道:「不是,我想進來住宿。」

 那個女人道:「那你去客棧。」

 那女人正想關門,李小狼頂著門,道:「我們沒有這個次元的錢。」

 那個女人道:「那,你去做工。」

 李小狼道:「但我身上什麼也沒有。」

 那個女人道:「是呢,如果沒有身份證,難做工,還有,會被警察拉,慢著,為什麼你們沒有身份證?」

 李小狼道:「因為我們從第二個次元來,所以沒有身份證,是呢,我們可否替你打工?」

 那個女人道:「可以是可以,你們一起?」

 李小狼道:「是的。」

 那個女人道:「好吧,你們識什麼?」

 李小狼道:「什麼都識。」

 那個女人道:「催眠呢?」

 李小狼道:「唔識。」

 那個女人道:「唔識催眠,怎可幫我?」

 李小狼道:「一定有什麼可以幫到你,請你比我們進去。」

 木之本櫻突然在李小狼耳邊道:「其實不用進去。」

 李小狼道:「為什麼?」

 木之本櫻道:「因為我們就可就此封印『眠』之卡。」

 耳利的知世道:「不可就此封印『眠』之卡。」

 木之本櫻道:「為什麼?」

 知世道:「因為你沒有穿我製的戰服。」

 木之本櫻道:「此理由不成立,好吧,就此封印『眠』之卡。」

 木之本櫻拿出星之鎖匙,唸咒,變成星之棒。

 用棒向前一揮,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就這樣,得到「眠」之卡。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那個女人道:「你們不用進來?」

 木之本櫻道:「不用了。」

 這時,一個女人來,道:「李星星,我想催眠,這幾天我睡不著。」

 木之本櫻道:「不去另一個次元先,我看封印了『眠』之卡,這個女催眠師能不能催眠。」

 李小狼道:「好吧。」

 李星星道:「請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