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二十六頁

 李小狼道:「以前如何封印『霧』之卡?」

 木之本櫻道:「你現在這樣提,以前的『霧』之卡會腐蝕掉被它接觸到的東西,但今次卻沒有?難道不是『霧』之卡?」

 李小狼道:「你用以前的方法封印一次。」

 木之本櫻道:「好,用『影』之卡。」

 木之本櫻用「影」之卡,影卻包圍不了所有霧。

 木之本櫻道:「『影』之卡不行了。」

 那個武士道:「我在想一件事,就是『霧』是如何形成?」

 李小狼道:「一言驚醒夢中人,木之本櫻,用『水』之卡,吸收空氣中的水氣,就可封印『霧』之卡。」

 木之本櫻照做。

 「水」之卡吸收了空氣中的水氣,迫「霧」之卡現出真身,因而霧散了。

 木之本櫻接著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了「霧」之卡。

 木之本櫻道:「不明白為什麼『霧』之卡不腐蝕掉被它接觸到的東西。」

 李小狼道:「不要理他,最重要得到『霧』之卡。」

 那個武士道:「可能在第二個次元,所以腐蝕的功能消失。」

 李小狼道:「可能是,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落地,看見前面的人竟是知世。

 木之本櫻道:「知世。」

 黑鋼道:「知世。」

 知世道:「你是誰?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李小狼道:「她一定不是我們所熟識的知世,因為我們在另一次元,可能有相同面貌,但不同靈魂的人。」

 知世看到木之本櫻,道:「我看到你,就感到親切感,你不如成為我公司的漂浮車手,獎品就是一張不知幾時來的卡,我比圖你看。」

 知世拿出一幅圖。

 李小狼木之本櫻異口同聲道:「是『浮』之卡。」

 知世向木之本櫻道:「放心,你的英姿會被我的攝錄機拍下。」

 木之本櫻道:「就是愛拍我這點不變。」

 李小狼道:「是呢,這裡是?」

 知世道:「這裡是Piffle國,是呢,你們不知這裡是那?你們從那裡來的?」

 李小狼道:「我們從另一次元來的。」

 知世道:「我們的科學家知道有不同的次元,但不知如何穿越次元。」

 李小狼道:「我們靠蒙哥拿才可穿越次元。」

 知世道:「好了,我帶你們去休息地點。」

 李小狼道:「我想問,漂浮車手誰也可以參加?」

 知世道:「是的,為什麼這麼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