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翼之小櫻卡第二十四頁

 李小狼道:「行,為什麼不跟我們去第二個次元?」

 那個武士道:「沒什麼,因為不想麻煩你們。」

 李小狼道:「自從同你穿越另一個次元,已經麻煩了我們。」

 那個武士道:「如果再去回我的次元,那怎算。」

 李小狼道:「那,就再次穿越吧。」

 那個武士道:「我不想麻煩你們,穿越次元要代價吧?」

 李小狼道:「代價我已替你付,所以跟我們穿越次元吧。」

 那個武士道:「不好吧。」

 李小狼道:「你可大開眼界,或者有用得你的地方。」

 那個武士道:「好吧,跟你穿越次元。」

 就這樣,李小狼他們轉移到另一次元。

 落地,在二個相撲手的中間,在相撲場中。

 木之本櫻看到「力」之卡附在右手相撲手中。

 木之本櫻道:「是『力』之卡。」

 李小狼道:「我看到,比『時』之卡我。」

 木之本櫻道:「為什麼?」

 李小狼道:「你記不記得以前和『力』之卡拔河?」

 木之本櫻道:「記得,大象也幫我。」

 李小狼道:「你猜你自己真是大力過『力』之卡?」

 木之本櫻道:「不是嗎?」

 李小狼道:「當然不是,是我用『時』之卡將時間停頓,拔走『力』之卡的繩,才令『力』之卡輸。」

 木之本櫻道:「原來如此,為何以前不告訴我?」

 李小狼道:「小事一樁,何必掛齒。」

 李小狼接著道:「好了,比『時』之卡我。」

 木之本櫻把「時」之卡比李小狼

 木之本櫻道:「右手的相撲手一定贏。」

 結果如木之本櫻所料,右手的相撲手推左手的相撲手到界外地面。

 右手的相撲手舉起雙手,道:「我勝了。」

 木之本櫻向右手的相撲手道:「和我拔河吧,『力』之卡。」

 「力」之卡出來,點頭。

 木之本櫻道:「但是沒繩呢。」

 蒙哥拿道:「次元魔女侑子那邊有,我聯絡她。」

 蒙哥拿額頭發光,光投射在牆上,形成一影像。

 見到一女人,那女人道:「蒙哥拿,有什麼事。」

 蒙哥拿道:「木之本櫻想要一條拔河的繩。」

 那女人道:「行,要拿代價。」

 李小狼道:「行,代價我比,在侑子那裡打久一點工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