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翼之小櫻卡第二十七頁

 李小狼道:「因為我想參加。」

 知世道:「可以,歡迎加入。」

 黑鋼道:「我又加入。」

 那武士道:「我又加入。」

 知世道:「歡迎你們的加入。」

 知世接著道:「好了,跟我去休息的地方。」

 走到一輛車,知世道:「請坐漂浮私家車。」

 坐進去,突然,有一把聲音道:「請問去那?」

 知世道:「去公司宿舍。」

 接著,他們坐的車漂浮起來。

 漂浮私家車漂浮了一會,落地,知世道:「下車吧。」

 下車,見到前面有建築物,進入建築物,乘升降機去到第十層,知世道:「我們到了,這裡有四間房,你們就住在這四間房,自行分配住那間房吧,明天,就同我去車廠,選擇那一架漂浮車吧,接著,吃晚飯我就會叫你們,去餐廳吃呢。」

 木之本櫻道:「請問有沒有替換的衣服呢?」

 知世道:「呀,忘了這樣,等一會,我去拿替換的衣服,等我。」

 知世離開。

 不一會,知世來到,手上拿著一個袋。

 知世道:「袋有替換的衣服。」

 木之本櫻等人分好房,拿過替換的衣服。

 木之本櫻進入浴室,沖過涼後,穿上替換的衣服。

 這時,門鈴響起,木之本櫻走去開門。

 門外是知世和李小狼等人。

 知世道:「是時候去餐廳吃晚飯。」

 下樓,乘漂浮私家車,去到一建築物,下車,進入建築物。

 入面有很多人,有人排隊,有人坐在桌前吃東西。

 一人見到知世,道:「社長。」

 知世道:「我需要一張四人桌。」

 那人道:「行。」

 本來坐在四人桌的人讓桌比知世他們。

 知世道:「你們坐下,我去拿東西比你們吃。」

 有四個人道:「我來幫手。」

 知世道:「好的。」

 不一會,那四人捧著四個盤,盤上有東西。

 把那些盤放到木之本櫻面前。

 盤上放了食物和飲品。

 知世道:「是豆腐火腩飯,和可樂,請慢用。」

 木之本櫻用筷子吃起來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