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三十四頁

 李小狼接著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落地,是泥地呢。

 舉目什麼也沒有。

 黑鋼道:「是一個沒有人的次元?」

 李小狼道:「可能不是,四周走走吧。」

 李小狼接著向木之本櫻道:「感覺到是什麼卡嗎?」

 木之本櫻道:「感覺不到。」

 這時,一輛旅行車駛過。

 可能是看到李小狼他們,所以停下車來。

 一男一女下車,道:「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李小狼道:「為什麼不可能在這裡?」

 那男人道:「這裡離我們的城鎮,行車要五天。」

 那女人道:「在這荒原裡,不可能有人。」

 李小狼道:「那,帶我們去你的城鎮。」

 那女人道:「我們想不到回程竟然要載多幾個人。」

 那男人道:「雖然我們預備多了一些食物和食水,但不夠加多幾人享用。」

 木之本櫻道:「水不是問題,問題是食物。」

 李小狼道:「荒原裡沒有動物?」

 那男人道:「我們到此為止沒有看過。」

 李小狼道:「那怎麼辦?」

 那男人道:「我也不知道。」

 那女人道:「我有辦法,每人每餐食少一點就行。」

 李小狼道:「那,我們可以上車?」

 那男人道:「可以是可以,但有東西要你們做。」

 李小狼道:「有什麼要做,包起我身上。」

 那男人道:「就是把一些不要的木桶之類放下車。」

 李小狼道:「有什麼用?」

 那男人道:「減輕車的承重量。」

 那男人接著道:「未介紹自己,我是梁基。」

 那女人道:「我是呂水。」

 把不要的東西搬下車,之後,李小狼他們上車。

 車開行了。

 呂水道:「你們肚餓嗎?要吃點東西嗎?」

 李小狼道:「不是要食少一點嗎?」

 呂水道:「肚餓就要吃東西。」

 李小狼道:「我不肚餓。」

 木之本櫻他們道:「我們也不肚餓。」

 呂水道:「那,要吃東西的話,就告訴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