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二十七頁

思思道:「看我的。」

是以思思去櫃檯拿盤,去那嬸嬸拿碟飯,一碗湯。

思思道:「到你。」

是以紫凝馨去櫃檯拿盤,去那嬸嬸拿碟飯,一碗湯。

找個位,坐下,吃起飯來。

接著,吃完。

思思道:「自己洗好東西,放在這。」

紫凝馨道:「好。」

是以照做。

思思道:「好,我帶你去職員室,去填幾時吃飯。」

紫凝馨道:「好。」

去到職員室外,思思敲門。

職員開門,道:「何事?」

思思道:「紫凝馨想填飯表。」

職員道:「好,等一等。」

職員在桌上找找,找到一張紙,比思思,道:「這就是今個月的飯表,填完再敲門比我。」

思思道:「好的。」

是以出去,紫凝馨填表。

填好比職員。

職員道:「星期日有太極拳教,參不參加?」

紫凝馨道:「幾時?」

職員道:「八時。」

紫凝馨道:「好吧。」

職員道:「好,預埋你,在大堂等。」

到了星期日,他們在大堂等。

好多人在。

職員看到人,點人,齊了,道:「跟我來。」

來到公園,看到一個女人。

職員道:「這就是教你們太極的人。」

那女人道:「來齊了,那,就開始。」

那女人接著道:「打坐。」

是以他們跟著那女人做。

這時,一個男人出現。

那男人道:「太極張,我找到你。」

那女人道:「你想如何,你看不到我在教太極?」

那男人道:「我看到。」

那女人道:「那,你還不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