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三十五頁

去到,看到詹塚凱

詹塚凱道:「這裡,你看牌有什麼吃。」

思思一看詹塚凱,就有一種心跳的感覺。

難道思思愛上詹塚凱

思思想:「不可能。」

也許,也有可能是一見鐘情。

紫凝馨道:「我想好了,我吃焗豬扒飯。」

詹塚凱道:「我也是。」

詹塚凱看到思思在想,道:「你是?」

紫凝馨道:「忘了介紹,她是我的朋友,文思思。」

詹塚凱道:「你想不到吃什麼?」

文思思道:「是。」

詹塚凱道:「不如同我們一樣,吃焗豬扒飯。」

文思思道:「好。」

詹塚凱伸出手,拖著紫凝馨

詹塚凱道:「好久也沒有拖過你隻手。」

紫凝馨道:「是呢。」

文思思想:「原來他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不過,我暗戀他,是事實嗎?」

詹塚凱道:「在想什麼?想焗豬扒飯不好吃,還是?」

文思思道:「你是?」

詹塚凱道:「未介紹,我是詹塚凱。」

去到收銀處,他們叫飯。

去領餐處拿過飯,找個位坐下。

終於,他們坐下。

用餐,文思思心神恍惚,吃龍肉也沒有味。

詹塚凱道:「還不吃?」

文思思道:「哦。」

是以文思思吃飯。

不過,吃到好似好難吃。

詹塚凱道:「不好吃?」

文思思道:「不是。」

詹塚凱道:「那就好。」

終於,他們吃完飯。

詹塚凱紫凝馨道:「我送你回宿舍。」

紫凝馨道:「好的。」

是以詹塚凱紫凝馨回宿舍。

當然,文思思也跟著,因為他們住同一個宿舍。

文思思看到這幕,不知為何又痛心又疾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