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二十六頁

那女人道:「你好,你是?」

紫凝馨道:「我是來入住的,叫紫凝馨,你可以叫我阿。」

那女人道:「有人說過有人入住,就是你。」

紫凝馨道:「是。」

那女人道:「我是文思思,你可以叫我思思。」

紫凝馨道:「思思你好。」

文思思道:「阿你好。」

職員道:「思思,你向她介紹這裡,我走了。」

思思道:「好。」

職員離開。

思思道:「你看,這裡有二張床。」

紫凝馨道:「是。」

思思道:「這張床是我的,你睡那張床。」

紫凝馨道:「好。」

思思道:「牆上有二個鐵通,是用來掛洗好的衫。」

紫凝馨道:「好。」

思思道:「這裡有二個衣櫃,這是我的,那是你的。」

紫凝馨道:「好。」

思思道:「這是衣櫃鎖匙,袋好。」

紫凝馨道:「好。」

思思道:「好了,你也應放下東西了。」

是以紫凝馨放下東西。

思思道:「好,我介紹這間房,跟我來。」

是以紫凝馨跟著思思

思思道:「這是浴室,這是廁所。」

思思接著道:「這是洗手盆,你放洗口盅和牙膏牙刷在這櫃。」

紫凝馨道:「好。」

是以紫凝馨出外,從背囊拿出洗口盅和牙膏牙刷,放在那櫃。

思思道:「好了,跟我下去。」

紫凝馨道:「做什麼?」

思思道:「當然去吃飯。」

紫凝馨道:「吃飯?」

思思道:「是,大廳有飯堂,可以吃飯,你初到,今天有剔你吃飯,之後幾天,你可去職員室,問他們拿飯表,剔幾時吃飯。」

紫凝馨道:「那麼好?」

思思道:「是的,一千元有得食有得住,也算是這樣。」

是以他們到飯堂。

思思道:「去櫃檯拿盤,去那嬸嬸拿碟飯,接著,找個位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