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三十四頁

男風紀道:「好的。」

接著,記者離開。

詹塚凱紫凝馨道:「你考得如何?」

紫凝馨道:「不過不失。」

詹塚凱道:「那,你打算入那間大學。」

紫凝馨道:「理工護理系。」

詹塚凱道:「比你成績表我看。」

紫凝馨道:「這。。。」

詹塚凱道:「比我看。」

紫凝馨道:「好吧。」

是以紫凝馨比成績表比詹塚凱看。

詹塚凱一看,看了,知道她有可能入理工護理系。

詹塚凱道:「你入理工,我又入理工。」

紫凝馨道:「不是那麼好吧。」

詹塚凱道:「我讀醫,同你同一間大學,也是好的,別忘記,我是你的男朋友,所以就這樣決定吧。」

紫凝馨道:「好吧。」

果然,詹塚凱順利入讀理大的醫學系。

紫凝馨順利的入讀理大的護理系。

開學,紫凝馨進入課室。

竟然,看到文思思

紫凝馨道:「思思,為什麼你也在?」

思思道:「阿,為什麼你也在?」

紫凝馨道:「因為我修讀這個護理系。」

思思道:「那麼巧,我也是。」

紫凝馨道:「那,我們多了照應。」

思思道:「是的。」

紫凝馨道:「而且,也近我們宿舍。」

思思道:「是的。」

課一上完,紫凝馨出課室。

紫凝馨的電話響起。

詹塚凱紫凝馨接聽。

詹塚凱道:「是時候午膳,去大學的食堂,我在那,等你。」

紫凝馨道:「好的。」

紫凝馨思思道:「我去這大學的食堂用午膳,你呢?」

思思道:「我也去。」

紫凝馨道:「好吧,走吧。」

是以他們去大學食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