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三十二頁

另一邊廂。

職員道:「不見他們回來。」

一女人道:「他們會不會迷路?」

職員道:「有可能。」

一女人道:「用不用叫警察?」

職員道:「不用吧?」

一女人道:「我覺得要。」

職員道:「好吧。」

是以職員報警。

警員來到。

警員道:「放心,我們會發散所有人去找。」

職員道:「好。」

另一邊廂。

思思道:「如何生火?」

職員道:「我不知道。」

紫凝馨道:「你沒有學過野外求生?」

職員道:「沒有。」

一女子道:「我有帶打火機。」

那女子拿出打火機。

職員道:「你有帶打火機,早說。」

那女子道:「你都沒問。」

思思道:「但,什麼都沒有,如何生火?」

職員道:「去拾取乾草樹枝,我也去幫手。」

是以他們去拾乾草樹枝。

拾到一定的乾草和樹枝。

職員道:「好了,點火。」

是以那女子比打火機比職員。

職員點火,有火堆。

思思道:「我們在這要等到幾時?」

職員道:「不知道。」

紫凝馨道:「起碼等到天光,才離開。」

職員道:「也是。」

一女子道:「我眼瞓。」

職員道:「那,就睡。」

一女子道:「地下那麼髒,如何睡?」

職員道:「那,我幫不了你。」

思思道:「我睡了。」

思思睡在地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