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二十八頁

 

那男人道:「你打贏我,我就離開。」

那女人道:「我當你贏。」

那男人道:「怎可以當我贏。」

那男人接著道:「你不出招,我出招,看拳。」

那男人一拳向那女人攻去。

那女人閃向一邊。

那男人出拳過猛,向前跌倒。

那女人道:「這就是以柔制剛。」

那男人道:「你因住黎,下一次再續。」

那男人離開。

那女人道:「好,繼續。」

思思道:「嘜你那麼利害。」

那女人道:「什麼?」

思思道:「你打跑了那男人。」

那女人道:「濕濕碎。」

那女人道:「好,繼續。」

是以他們繼續。

那女人道:「好,完,你們可以回去。」

是以他們回去。

回到去,職員道:「下星期日早上,有行山,你們參不參加?」

他們道:「好。」

是以他們參加。

去到星期六。

他們看新聞。

新聞報導員道:「今天晚上,可能有風球來臨,有可能八號。」

到了晚上。

出面的風呼呼聲。

思思道:「快關窗。」

他們關窗。

不過也是呼呼聲。

他們看新聞。

已經八號風球。

紫凝馨道:「明天會不會除風球?」

思思道:「為什麼要除風球?」

紫凝馨道:「你忘了,明天行山。」

思思道:「是喎。」

紫凝馨道:「還不快向天祈求,明天不要八號風球。」

思思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