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四十二頁

親戚道:「晚飯我會叫親戚在你們下塌的酒店附近的飯店吃,我送你們回酒店,我六時半再接你們去吃飯。」

紫凝馨道:「好。」

是以親戚車他們去酒店。

是以他們入酒店房,休息。

去到六時半。

他們走出酒店。

就看到親戚。

親戚道:「跟我來。」

是以跟親戚走。

去到一飯店,入去。

在一桌有很多人。

親戚道:「坐吧。」

是以他們坐下。

親戚道:「我叫餸。」

親戚舉手,侍應看到。

侍應走來,道:「要什麼?」

親戚道:「一條魚,一碟麵,一兜飯,半隻雞,半隻鴨,半隻鵝,一煲羊腩煲,就這樣。」

侍應道:「好的。」

是以侍應離開。

不一會,菜上來。

親戚道:「要不要點酒?」

紫凝馨道:「不要。」

其他親戚道:「要少少。」

是以親戚叫侍應,拿少少酒來。

是以他們吃飯飲酒起來。

餸好吃。

飲飽食醉後。

親戚道:「用不用帶你們回酒店?」

紫凝馨的父親道:「不用,我們想行行。」

親戚道:「那好吧,我去埋單。」

紫凝馨的父親道:「不,我去埋。」

親戚道:「單在我手,當然我埋。」

紫凝馨的父親道:「你比了幾多錢,我比幾多。」

親戚道:「不用了。」

紫凝馨的父親道:「要的。」

親戚道:「不用同我客氣,我埋就我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