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三十九頁

是以他們入去問職員。

紫凝馨道:「為什麼街上一架的士也沒有。」

職員道:「你有沒有召車的應用程式?」

紫凝馨道:「沒有。」

職員道:「在這可無線上網,安裝那召車的應用程式,安裝後,請入一定金額的錢,用來結算。」

紫凝馨道:「好的,那,如何入錢?」

職員道:「有很多方法,用信用卡過數是最普遍的方法。」

紫凝馨道:「那,沒有信用卡呢?」

職員道:「旁邊有銀行,用錢過數。」

職員接著道:「你如果要去銀行,還有一點要注意。」

紫凝馨道:「是什麼?」

職員道:「你有沒有支付寶的應用程式?」

紫凝馨道:「沒有。」

職員道:「那,也要裝,也要入錢。」

紫凝馨道:「為什麼?」

職員道:「現在商店不收現金,而是掃碼,掃支付寶的碼。」

紫凝馨道:「原來如此。」

職員道:「就好似香港的八達通,搞一次,全國通行。」

紫凝馨道:「所以你提我也入錢入支付寶?」

職員道:「是。」

紫凝馨道:「你猜我沒有信用卡,而要去銀行過數?」

職員道:「是。」

紫凝馨道:「其實我有信用卡,可以過數。」

職員道:「用不用我教你?」

紫凝馨道:「暫時不用,如果我有什麼不明,問你。」

職員道:「好。」

接著,紫凝馨一個接一個安裝程式。

好不容易才裝完。

紫凝馨道:「我裝完了。」

職員道:「如果乘的士,就召,先選起始點,即是這裡的地址,再選目的地,選完下面有錢。」

紫凝馨道:「好的。」

是以他們出酒店,用那個應用程式。

寫大約幾分鐘到。

不一會,一架的士來了。

是以他們上車。

車到目的地,他們下車,就看到親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