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5日星期日

又去大澳

約了姑婆和姑丈在九時四十五分,在東涌港鐵站B出口等。

昨天,姑婆和我爸和我妹去紅館看尹光演唱會,得我吃飯,所以買外賣焗豬扒,可樂回家吃。

接著,沉迷大俠立志傳,魔化蔡好難打,因為一擊不死。

今天,我姑姐來,我們吃麵包。

接著,遲了少少出門口。

行去乘港鐵,坐到東涌。

去到,遲了少少。

接著,乘巴士去大澳。

姑婆買蝦和魚。

姑丈買二瓶野飲。

再去食店,是素食,殺生行不行?

途中,膠袋穿隆,魚跌在地上。

去到食店。

叫好多食物,也煮了我們帶來的。

最主要吃預先訂的八寶鴨。

有人飲酒,是上次去川龍村買的。

我飲姑丈買的野飲,似是山渣,酸酸甜甜。

吃了很多東西,食剩雞和八寶鴨和飯。

是以打包。

接著,離開,好曬,好似夏天。

行到去碼頭,船去屯門東涌。

入館看東西,周圍行買野。

我妹和法國仔先行。

姑婆和姑丈先離開,我妹和法國仔回來,去巴士站找他們。

再周圍行。

不記得我和姑姐先買飲品。

總之,我們乘船。

看到石好似一個人仰在山。

也說那間酒店,以前是差館,一晚二千元。

回到乘船處,周圍行。

法國仔買野飲,我爸也買,好似法國仔比咗錢,買三支,我,我妹和我爸各一支,比三十元。

法國仔買蝦乾。

去到那酒店下面。

乘特別的升降機上去。

看到有導賞,問,但那人說,要早一天約才行。

回頭,我表哥在那檔買了菠蘿冰。

看到少林二字,在廟前拜拜。

行觀景台,我爸行到一半不行,我們去到涼亭,打比他,他說不行。

回到去,也周圍行。

法國仔不知行去那,好少人。

去到橋中,問人巴士總站在那。

那人答,在一半半,回頭也是一半,向前行也是一半。

是以冒險,向前行。

途中有牛屎。

也問人,答行大路。

去廁所,再行,終於找到巴士總站。

日落,幾分鐘就落下了。

乘車回到東涌,下車,我表哥行去乘港鐵吧?

我姑姐跟我們乘巴士。

在悅來下,分開,我和爸去大快活。

用我爸的卡,減三元,買粟米肉粒飯加汽水。

等外賣時,我爸也買外賣,粟米肉粒飯。

回家吃,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