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三十一頁

思思道:「現在回頭。」

職員道:「好。」

是以他們回頭。

但,好似認不到路。

思思道:「這裡是?」

職員道:「不知道。」

思思道:「我們是不是迷路?」

職員道:「很可能。」

思思道:「那,如何是好?」

職員道:「不知道。」

紫凝馨道:「看電話有沒有訊號。」

是以他們看電話有沒有訊號。

是沒有。

思思道:「沒有訊號,如何是好?」

紫凝馨道:「冷靜些,他們也許會找我們。」

思思道:「他們不找呢?」

紫凝馨道:「不會的。」

思思道:「天黑起來。」

紫凝馨道:「那,找個洞穴避避。」

思思道:「如何找到洞穴?」

紫凝馨道:「我不知道,找找就有。」

一女人道:「我急尿。」

職員道:「忍忍吧。」

一女人道:「但我就來瀨。」

職員道:「那,就就地屙。」

一女人道:「怎可能。」

另一女人道:「我口渴。」

職員從袋拿出一支水,道:「先飲這支水。」

另一女人道:「好吧。」

是以另一女人飲那支水。

另一女人道:「我有點餓。」

職員拿出幾塊餅乾,道:「只有這些,我們分來吃。」

是以他們分餅乾來吃。

接著,他們行。

看到前面有洞穴。

是以他們進去。

一女人道:「有點冷。」

職員道:「那,就生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