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星期一

今天我生日

昨天,去了旺角信和看看。

上扶手電梯由高向下行。

看到有小櫻野。

看到小櫻模型。

豐儉由人,有些九百多元。

去到最底,入一店舖,在牆上看到有小櫻月曆買。

於是問老闆。

老闆指著下面,我看到,捲成棒狀。

一百七十元,我買了。

回家,看到我父親。

我問父親,你不是去看車?

我父親說,要在家清潔。

是,早餐吃我爸買來的大快活的沙嗲牛肉麵。

午餐我和我爸出去,去大快活買二餸飯,我吃茄子,他吃雞翼,還買春卷。

放下月曆,幫爸移開沙發。

清沙發後。

又拋棄從大陸拿回來的鐘。

搬回沙發,我再出去。

去荃灣廣場。


先看不到,上去詢問人,找找,上上落落,再行,看到,不過好細。

看到有小櫻漫畫買。

之前聽到姑姐的電話,叫我把所有東西拿出來。

是以我打電話,叫我阿爸拿出來。

再去動漫聯動。

接著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