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八十四頁

是以萬保路的父親聯絡家。

聽電話的,正是呂千金的父親。

萬保路的父親道明來意。

呂千金的父親道:「太好了,這樣我女兒就不用煩了。」

萬保路的父親道:「我再通知金家。」

呂千金的父親道:「好的。」

是以萬保路的父親打電話比金家。

萬保路的父親道明來意。

金熟的父親道:「好的,我們一起開記招,不過幾時?你知,我分分鐘幾千萬上落。」

萬保路的父親道:「那,你幾時得閒。」

金熟的父親把日子告訴萬保路的父親。

接著,萬保路打電話比家,確定日子。

呂千金的父親把日子告訴萬保路的父親。

不過,兩者沒有重疊。

萬保路的父親道:「可不可以就一就。」

呂千金的父親道:「好的,你說如何就?」

萬保路的父親道:「就這天吧。」

呂千金道:「好的。」

於是就那天開記招。

這時,說回詹塚凱

正在準備吉儀。

這時,詹塚凱的手機響起。

詹塚凱接聽。

正是萬保路,道:「是不是詹塚凱?」

詹塚凱道:「是,何事?」

萬保路道:「有什麼可以幫手?」

詹塚凱道:「喪事搞得七七八八,應沒有什麼可以幫手。」

萬保路道:「那,用不用錢?」

詹塚凱道:「你已經幫了我很多,不好意思要你拿錢。」

萬保路道:「我雖然有錢,也可以出力。」

詹塚凱道:「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二者佳出,也是最好。」

萬保路道:「那,我有什麼可以出?」

詹塚凱道:「好似沒有。」

萬保路道:「那,我打這個電話,就是白打?」

詹塚凱道:「那,也沒有辦法。」

詹塚凱接著道:「好了,你打來,不會為這芝麻綠豆的事吧。」

萬保路道:「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