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1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九十六頁

萬保路道:「為什麼這樣問?」

手下道:「因為殯儀館沒有停機坪。」

萬保路道:「我有辦法。」

手下道:「什麼辦法?」

萬保路道:「垂繩下去。」

手下道:「但是很危險。」

萬保路道:「放心,我的功夫很好。」

是以直升機飛去殯儀館。

去到殯儀館上空。

看到有四個人在天台。

那四個人一定是呂千金的人。

手下道:「那四個人?」

萬保路道:「一定是呂千金的人,阻止我垂繩下去。」

手下道:「那,如何是好?」

萬保路道:「等我想想。」

不一會。

手下道:「你快些想。」

萬保路道:「為什麼?」

手下道:「因為就來沒油。」

萬保路靈光一閃。

萬保路道:「有沒有麻醉槍?」

手下道:「有。」

萬保路道:「比我。」

手下道:「比你做什?」

萬保路道:「我用來射他們。」

手下道:「好吧。」

手下比麻醉槍比萬保路

萬保路跟據風速等等,開槍。

百發百中,開的四槍也中他們。

比回麻醉槍比手下。

萬保路道:「好,我垂繩下去。」

手下道:「好。」

是以萬保路垂繩下去。

落地,立即找樓梯下去。

去到詹塚凱母親的靈堂。

萬保路進去。

萬保路比帛金,拿吉儀。

去到堂中,一人道:「有客到,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家屬謝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