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3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九十八頁

萬保路麻醉槍對準老鼠。

開槍。

老鼠移開。

可惜射不中。

萬保路立即再對準老鼠。

開槍。

怎知射中一人的腿。

那人立即倒下。

眾人反應不及。

回個神來, 詹塚凱道:「快叫救護車。」

詹塚凱拿出電話,叫救護車。

接著,詹塚凱萬保路道:「好在你的槍不是實彈。」

萬保路道:「但我迷暈了他。」

詹塚凱道:「不要緊的。」

那隻老鼠不知去了那。

萬保路向他的手下道:「你拿過槍。」

是以他手下拿過槍。

萬保路道:「向一個方向開槍。」

他手下道:「為什麼?」

萬保路道:「我叫你開就開。」

他手下道:「向那開?」

萬保路道:「向空白處開。」

是以他手下開槍。

不一會,救護員和警察來到。

救護員抬著擔架床,看到倒在地的人,把他抬上擔架床。

接著離開。

警察道:「剛才發生什麼事?」

萬保路向四周打眼色。

萬保路道:「是咁的,我手下開槍射老鼠,不小心射中那人。」

警察道:「請跟我回警局。」

手下無奈,跟警察回警局。

警察拿走證物,麻醉槍。

他們走後。

詹塚凱萬保路道:「明明是你開槍,為什屈你手下開槍?」

萬保路道:「我不想坐牢。」

詹塚凱道:「所以屈手下開槍?」

萬保路道:「好了,繼續喪禮。」

詹塚凱道:「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