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星期一

明天覆診和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零三頁

詹塚凱道:「你很美。」

紫凝馨道:「多謝。」

萬保路詹塚凱道:「好了,你試新郎服。」

詹塚凱道:「好。」

是以詹塚凱試新郎服。

紫凝馨覺得很帥。

紫凝馨道:「你很帥。」

詹塚凱道:「多謝。」

萬保路道:「紫凝馨,我結婚那天,你去呂千金家,做伴娘。」

紫凝馨道:「好的。」

萬保路道:「詹塚凱,我結婚那天,你去我家,做伴郎。」

詹塚凱道:「好的。」

去到結婚那天。

詹塚凱道:「我來了。」

萬保路道:「好,穿好伴郎服,坐私家車,去接新娘。」

是以他們坐私家車,去呂千金的家。

去到,也有很多兄弟。

即是萬保路的朋友。

他們按鐘。

門開了,但是鐵閘未開。

入面一姊妹道:「如果要開閘,就要九千九百九十九。」

萬保路把錢入落信封,比他們。

他們點收金錢。

的確是九千九百九十九。

是以他們開閘。

萬保路道:「我們想接新娘走。」

一姊妹道:「行,做三十下掌上壓就行。」

一兄弟道:「行,我做。」

是以那兄弟做三十下掌上壓。

一姊妹道:「接著。。。」

一兄弟道:「還接著,就過吉時。」

一姊妹道:「我是說,請新娘出來。」

是以呂千金出來。

萬保路道:「請上車,去我家,斟茶比我父母喝。」

一姊妹開傘,一人撒米。

去到萬保路家。

斟茶比萬保路父母喝。

萬保路道:「好了,去教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