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八十二頁

醫生道:「骨折,過幾過月就好。」

金熟的父親道:「就這樣?」

醫生道:「就這樣。」

金熟的父親道:「好。」

醫生道:「無事我就走。」

醫生走了。

這時,風水師來。

風水師道:「大劫果然來到。」

金熟的父親道:「只不過是巧合。」

風水師道:「世界上没有什麽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金熟的父親道:「那,如何是好?」

風水師道:「開記招,宣布取消婚約。」

金熟的父親道:「好吧。」

萬保路回到家。

萬保路的父親道:「你知不知金熟受傷的事?」

萬保路道:「金熟受傷?」

萬保路的父親道:「是。」

萬保路道:「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受傷?」

萬保路的父親把事告訴萬保路

萬保路的父親道:「看電視,睇新聞。」

萬保路道:「好。」

是以他們看電視。

這時,新聞報導員道:「金沙開記者招待會。」

金沙道:「我宣布,取消氏的婚禮。」

記者道:「為什麼?」

金沙道:「八字不夾。」

記者道:「之前不是夾了?」

金沙道:「那人學藝未精。」

金沙接著道:「我走了。」

是以他們離開。

這時,萬保路的電話響了。

萬保路接聽,道:「喂。」

另一頭道:「是不是萬保路先生。」

萬保路道:「是,找我何事。」

另一頭道:「你記不記得失戀會。」

萬保路道:「記得,我來過。」

另一頭道:「對於我們的服務滿不滿意?」

萬保路道:「什麼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