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7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九十二頁

應是呂千金派人來,阻止他參加喪禮。

應不是會殺死他。

萬保路道:「我有電筒,我照向誰,你就開槍,射向他的手。」

一人道:「好的。」

萬保路用手電筒,射向最近的人的眼。

這時,萬保路的手下拔槍,開槍,射向他的手。

由於有光,暫時看不到東西,所以那人中槍,手吃痛。

手吃痛,所以放手,槍掉在地上。

接著,如此類推,那些人的手吃痛。

所有槍掉在地上。

萬保路的手下道:「現在私家車被包圍,不能上車離開。」

萬保路道:「我知道。」

萬保路的手下道:「那,如何是好?」

萬保路道:「我有辦法。」

萬保路的手下道:「有何辦法?」

萬保路道:「我們走向最近的巴士站。」

萬保路的手下道:「乘巴士?」

萬保路道:「對。」

萬保路的手下道:「好。」

萬保路的手下接著道:「那最近的巴士站在那?去不去得紅磡的殯儀館。」

萬保路道:「等我上谷歌查下。」

手下道:「好的。」

萬保路拿手機,上谷歌。

搜查。

終於有結果。

萬保路道:「跟我來。」

是以他們跟萬保路

行行重行行。

終於去到巴士站。

他們等巴士。

手下道:「我們乘什麼巴士?」

萬保路道:「十一號。」

手下道:「幾時來到?」

萬保路道:「等我查下巴士應用程式。」

是以萬保路查下巴士應用程式。

萬保路道:「五分鐘。」

手下道:「可以。」

這時,他們有很多車,應是塞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