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9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九十四頁

這時,廣播道:「前面有犬進入軌道,所以停車。」

萬保路道:「現在怎算?」

手下道:「沒有怎算,只好等。」

是以他們等。

萬保路想,這樣等是沒有辦法。

他想,怎會突然有犬在軌道。

一定是呂千金搞的鬼。

這時,萬保路靈光一閃。

萬保路向手下道:「你按緊急掣吧。」

手下道:「為什麼?」

萬保路道:「你扮不適。」

手下道:「好的。」

這時,手下按緊急掣。

車長廣播道:「何事?」

手下道:「我不適。」

車長道:「等等,有人來,帶你們離開,到月台。」

手下道:「好的。」

不一會,外面有人。

應是救援人員。

這時,車門打開。

救援人員道:「誰不適?」

手下道:「我。」

救援人員道:「還行不行得?」

手下道:「行得。」

救援人員道:「跟我去救護車。」

手下道:「好。」

另一救援人員道:「其他人請跟我去月台。」

是以他們去月台。

手下道:「現在怎算?」

萬保路道:「等我想一想。」

突然,靈光一閃。

萬保路道:「有了,我們可以乘直昇機。」

手下道:「直昇機?」

萬保路道:「快,叫人準備。」

手下道:「你打算在那上直昇機。」

萬保路道:「那一座高樓大廈可以上直昇機,就在那上。」

手下道:「即是?」

萬保路道:「你看那座高樓大廈,可以上直昇機,就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