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九十一頁

呂千金道:「我們就來要結婚。」

萬保路道:「所以?」

呂千金道:「所以不好去喪禮。」

萬保路道:「喪禮和婚禮好似無關係。」

呂千金道:「不吉利。」

萬保路道:「你知,我們的婚禮,我是。。。」

呂千金道:「我知。」

萬保路道:「所以,喪禮我是照去。」

說回詹塚凱

詹塚凱紫凝馨道:「你坐門口。」

紫凝馨道:「為何我坐門口?」

詹塚凱道:「你招待來客,他們比帛金,寫在冊上,比回吉儀他們。」

紫凝馨道:「好的。」

說回呂千金

呂千金向他的手下道:「有事要你們做。」

手下道:「有何事?」

呂千金道:「我想你們阻止萬保路去喪禮。」

手下道:「好的。」

這時, 萬保路坐著私家車,去喪禮。

接著,這時,有四輛車包圍著他們。

四輛車停下來。

所以萬保路的車只好停下來。

一保鑣只好下車。

保鑣道:「誰人阻我們行進。」

這路,有四個車口。

停下來的四輛車,每來下來一人。

每人拿著手槍。

因為有四個車口,其他在他們的車,向那個空的車口行去。

不過,都很塞車。

萬保路道:「我要下車。」

保鑣道:「很危險。」

萬保路無視他之言,下車。

萬保路道:「你們為什麼要阻止我前進?」

無人答他。

萬保路道:「你們是不是收到命令,要阻止我?」

也無人答他。

萬保路道:「你們是不是呂千金派來的?」

一人道:「你做過什麼,你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