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1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八十八頁

萬保路道:「是。」

萬保路的父親道:「那,很危險。」

萬保路道:「我有武術根底。」

萬保路的父親道:「以後不準多事。」

萬保路道:「但,最後,也不是無事。」

萬保路的父親道:「但,人家有槍。」

萬保路道:「好了,不用再談這個,我去用一下電腦,就去睡。」

萬保路的父親道:「好吧。」

到了明天。

門鈴響起。

管家從管中看到是警察。

管家通知萬保路的父親。

萬保路的父親道:「叫他們入來,去客廳。」

管家道:「好。」

是以管家開門比警察入來,去客廳。

萬保路的父親進入客廳。

看到警察,道:「我好似沒有犯事。」

警察道:「不,令尊呢?」

萬保路的父親道:「還在睡。」

萬保路的父親接著道:「件事關我犬兒事?」

警察道:「你通知他也行,因為劫銀行那件事,政府會頒獎比他,時間地點如下。」

是以警察把事告訴萬保路的父親。

是以警察離開。

這時,萬保路進客廳。

萬保路道:「找我何事?」

萬保路的父親把事告訴萬保路

萬保路道:「好,我會去。」

到了明天。

萬保路道:「我去買些東西。」

萬保路的父親道:「去那?」

萬保路道:「超市買糖和紙巾。」

萬保路的父親道:「那,帶上保鑣。」

萬保路道:「不用吧。」

萬保路的父親道:「保護你。」

萬保路道:「我的功夫,足以保護自己。」

萬保路的父親道:「總之,你要帶上保鑣,否則不可出去。」

萬保路道:「但我之後要去平民家,有保鑣好礙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