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九十頁

詹塚凱道:「不是有人打劫銀行?」

萬保路道:「是。」

詹塚凱道:「那,如何得到面前的很多一元?」

萬保路道:「錄完口供,銀行長在外面等我,比我的。」

詹塚凱道:「原來如此。」

萬保路道:「好了,開工吧。」

詹塚凱道:「好。」

是以他們開工。

不一會,終於完成。

萬保路道:「完成了。」

詹塚凱道:「是呢。」

萬保路道:「那,我離開了。」

是以萬保路離開。

去到詹塚凱的母親喪事的日子。

詹塚凱一早入殯儀館的房。

放下之前買下的飲品。

詹塚凱紫凝馨道:「你幫我看著這些飲品。」

紫凝馨道:「好的。」

詹塚凱離開,去附近的餅店。

店員看到他,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詹塚凱道:「要一打西餅。」

是以買了西餅。

回去。

一人道:「你們找人放溪錢入焚化爐。」

詹塚凱道:「好的。」

一人道:「你是死者的那個?」

詹塚凱道:「兒子。」

那人道:「我拿麻衣比你穿。」

那人離開。

不一會,那人回來,手上有麻衣。

替他穿上。

說回萬保路

萬保路的電話響起。

萬保路接聽,正是呂千金

呂千金道:「今天是否去喪禮?」

萬保路道:「是。」

呂千金道:「可否不要去?」

萬保路道:「為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