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零二頁

去到粉嶺,坐專車,去龍山寺。

去到,紫凝馨按辦公室的鐘。

職員出來。

職員道:「你們來了。」

詹塚凱道:「是。」

職員道:「跟我來。」

是以他們跟職員走。

上到一室。

職員道:「比骨灰我。」

是以詹塚凱比骨灰比職員。

職員把骨灰放在一臨時位。

職員道:「上香吧。」

是以他們上香。

職員道:「整好碑,再通知你,上碑。」

詹塚凱道:「好。」

接著,他們離開龍山寺。

回到家,詹塚凱收到萬保路的電話。

詹塚凱道:「何事?」

萬保路道:「你知道我就來結婚。」

詹塚凱道:「是的,那又如何?」

萬保路道:「我想你做我的伴郎。」

詹塚凱道:「吓。」

萬保路道:「是,我想你做我的伴郎。」

詹塚凱道:「好吧。」

詹塚凱接著道:「那,誰是伴娘?」

萬保路道:「紫凝馨。」

詹塚凱道:「我就猜到。」

萬保路道:「現在來我家。」

詹塚凱道:「為何?」

萬保路道:「幫你做伴郎衣服。」

詹塚凱道:「好。」

萬保路道:「紫凝馨也會來。」

詹塚凱道:「為何會來?」

萬保路道:「做伴娘的衣服。」

詹塚凱道:「好的。」

是以詹塚凱萬保路家。

去到,看見紫凝馨

身穿伴娘服,美極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