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電腦第三十七頁


 周熟魚道:「是的。」
 楊志信道:「我不是吃豆腐火腩飯和飲熱咖啡。」
 一夥計道:「那,你要吃什和飲什?」
 楊志信道:「特辣咖哩飯和熱奶茶。」
 周熟魚道:「你平時不吃辣的東西。」
 楊志信道:「但我現在想吃。」
 周熟魚道:「好吧。」
 不一會,餐送到。
 楊志信吃特辣咖哩飯吃得津津有味。
 楊志信吃清光,一點飯餸和汁也不餘下。
 接著,楊志信飲光熱奶茶。
 這時,周熟魚吃完她的餐。
 周熟魚道:「估不到你也可以吃辣。」
 楊志信道:「當然。」
 楊志信接著道:「好,埋單。」
 周熟魚道:「你幫我比埋?」
 楊志信道:「不是,各付各。」
 是以去埋單處,各付各。
 出茶餐廳,周熟魚在前,楊志信在後。
 這時,二個混混行過來。
 一個混混道:「你幾多錢呀。」
 另一個混混道:「哈哈。」
 楊志信這才想起,周熟魚正是他的女朋友和未婚妻。
 楊志信向一個混混道:「你做什調戲我未婚妻?」
 一個混混道:「我幾時調戲呀?」
 楊志信道:「你有。」
 楊志信一拳揮向那個混混。
 那個混混躲過。
 那個混混道:「來真的?」
 楊志信道:「當然。」
 那個混混和另一個混混揮拳向楊志信
 雙拳難敵四手,楊志信被擊中。
 接著,楊志信倒地。
 這時,周熟魚指向後面,道:「有警察。」
 那二個混混轉身,看到警察。
 一個混混道:「今次你們好彩,我們走。」
 那二個混混離開。
 警察走來,看到這,道:「要叫救護車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