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電腦第四十二頁


 牧師道:「你們是誰?」
 楊志信道:「那天我暈了那個人。」
 牧師道:「哦,我記得了,好,你們找我做什麼?」
 楊志信道:「下星期日得不得閒?」
 牧師道:「禮拜後得閒,做什麼?」
 楊志信道:「來訂教堂。」
 牧師道:「要來做什?」
 楊志信道:「作結婚場地,你做主持人。」
 牧師道:「好,幾時。」
 楊志信道:「你幾時得閒?」
 牧師道:「上午要早日禮拜,吃過午飯,大約一時半吧。」
 楊志信道:「好。」
 接著,談了很多東西。
 楊志信周熟魚道:「本來訂了的婚宴如何?」
 周熟魚道:「和其他人吃了。」
 楊志信道:「不能取消?」
 周熟魚道:「不能。」
 楊志信道:「那,我們去酒樓再訂婚宴。」
 周熟魚道:「好,又要印喜帖。」
 楊志信道:「好,走吧。」
 去到酒樓。
 楊志信向侍應道:「我們是來訂婚宴。」
 侍應道:「訂幾多圍?」
 楊志信道:「二十圍。」
 侍應道:「好,等我叫經理來。」
 侍應離開。
 不一會,那侍應帶來經理來。
 經理道:「要訂二十圍?」
 楊志信道:「是的。」
 經理查薄,道:「要到半年後的十五日才可。」
 楊志信道:「好。」
 經理道:「那,要比五成訂金。」
 楊志信道:「無問題。」
 楊志信拿出信用咭。
 經理道:「好,等我一下。」
 經理拿過信用咭,離開。
 不一會,經理回來。
 經理把單和信用咭比楊志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