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星期日

電腦第四十六頁


 周熟魚道:「有。」
 楊志信道:「知不知差國漢市爆發不明腦炎?」
 周熟魚道:「知。」
 楊志信道:「你估影不影響我們的婚宴?」
 周熟魚道:「應該不會。」
 楊志信道:「不會?傳染病會傳染人,會傳來。」
 周熟魚道:「不知架,不會傳,希望在明天嘛。」
 明天。
 在公司,楊志信在老闆房。
 一職員進來,比一份文件,向楊志信道:「這個要簽名。」
 楊志信道:「但我不是老闆,不能簽名。」
 那個職員道:「那,如何是好?」
 楊志信道:「看可否蓋印?」
 那個職員道:「不可以吧?」
 另一職員進來,比一文件,向楊志信道:「這個要簽名。」
 楊志信道:「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楊志信向那職員道:「可以蓋印嗎?」
 那職員道:「可以吧?」
 是以楊志信把那職員的文件蓋印。
 一職員道:「那,我的又如何是好?」
 楊志信道:「急定不急?」
 一職員道:「急,如果不是不會入來。」
 楊志信道:「不如試下蓋印吧?」
 那職員道:「好吧,試試吧。」
 是以楊志信替文件蓋印。
 那職員離開。又一職員進來。
 那職員道:「這裡有一疊支票,要簽名。」
 楊志信道:「蓋印行不行?」
 那職員道:「不行,要簽名。」
 楊志信道:「待會才簽,行不行?」
 那職員道:「待會即是幾時?」
 楊志信道:「即是等到老闆醒了才簽。」
 那職員道:「不行,這些支票很急,要立即簽。」
 楊志信道:「我不是老闆,簽不了。」
 那職員道:「那,如何是好?」
 楊志信道:「那,你把支票比我。」
 那職員道:「有用嗎?你想冒簽?」
 楊志信道:「不是,我想看看老闆,看他醒了沒有,就叫他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