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星期三

電腦第三十五頁


 老闆道:「沒有工作呢。」
 老闆接著道:「有了。」
 楊志信道:「有什麼?」
 老闆道:「你可以審計過去七年的數。」
 楊志信道:「但,應該正確。」
 老闆道:「叫你做就做。」
 楊志信道:「但。。。」
 老闆道:「做啦。」
 楊志信道:「知道。」
 是以審計過去七年的數。
 終於到了收工。
 周熟魚去他的位,道:「送我回家吧。」
 楊志信道:「我和你好像有一面之緣。」
 周熟魚道:「你忘了,我是你的未婚妻。」
 楊志信道:「沒有這樣的事吧?」
 周熟魚道:「做完手術,就忘了我?」
 楊志信道:「做完什麼手術?」
 周熟魚道:「算,你送我回家吧。」
 楊志信道:「為什麼我要送你回家?」
 周熟魚道:「因為我住的地方好危險。」
 楊志信道:「那,也沒有原因送你。」
 周熟魚道:「你是不是紳士?」
 楊志信道:「同紳士有什麼關係?」
 周熟魚道:「總之,你要送我。」
 楊志信想離開。
 周熟魚道:「你想去那?」
 楊志信道:「回家。」
 周熟魚道:「回那個家?」
 楊志信道:「你的。」
 周熟魚道:「你在前,你知我家在那?」
 楊志信道:「總要行去升降機吧。」
 周熟魚道:「好,我行先,你跟著。」
 楊志信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公司。
 他們在街上走。
 去到一茶餐廳。
 周熟魚道:「我們進去吃東西。」
 楊志信道:「為何我們要進去吃東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