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星期六

電腦第三十六頁


 周熟魚道:「我們以前晚晚在這吃晚飯才回家。」
 楊志信道:「但我估我媽可能煮了我飯。」
 周熟魚道:「不可能,因為你晚晚也陪我吃飯。」
 楊志信道:「那,我打電話比我媽。」
 周熟魚道:「那,打吧。」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比他的媽。
 另一頭是楊志信的母親,道:「喂。」
 楊志信道:「有沒有煮我飯?」
 楊志信的母親道:「煮你飯?為何煮你飯?」
 楊志信道:「因為我要吃飯。」
 楊志信的母親道:「但你沒有打電話叫我煮埋你飯。」
 楊志信道:「現在煮會不會太遲?」
 楊志信的母親道:「會,因為生米煮成熟飯。」
 楊志信道:「再煮多一次飯不行?」
 楊志信的母親道:「你平時不是和你女朋友放完工就出街吃?」
 楊志信道:「有嗎?」
 楊志信的母親道:「有。」
 楊志信道:「好吧,我出去吃吧。」
 楊志信收線。
 周熟魚道:「怎樣?」
 楊志信道:「沒有煮我飯。」
 周熟魚道:「好,入去那間茶餐廳。」
 是以他們進去。
 一夥計看到他們,道:「是你們呀?」
 楊志信道:「你識我們?」
 一夥計道:「識,你們是熟客。」
 楊志信道:「是嗎?」
 一夥計道:「是,今晚是否外甥打燈籠?」
 楊志信道:「什麼外甥打燈籠?」
 一夥計道:「你今天做什?」
 周熟魚道:「好了,外甥打燈籠即是照舅,照舊。」
 楊志信道:「照舊?」
 周熟魚向那夥計道:「是,我照舊。」
 楊志信道:「我舊時吃什?」
 周熟魚道:「豆腐火腩飯。」
 楊志信道:「你呢?」
 周熟魚道:「蕃茄豬扒飯。」
 一夥計道:「又是飲熱咖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