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

電腦第四十一頁


 老闆道:「為何不行?」
 楊志信道:「炒她不如炒我。」
 老闆道:「為什麼?」
 楊志信道:「因為周熟魚是我的未婚妻。」
 老闆道:「那,炒其他人吧。」
 楊志信道:「也不行。」
 老闆道:「為何?」
 楊志信道:「他們也要養家。」
 老闆道:「那你想我如何?」
 楊志信道:「一是我辭職。」
 老闆道:「那麼,我少了一個好幫手。」
 楊志信道:「但我沒有野做,而且我走了,也有人請我。」
 老闆道:「你肯定要辭職?」
 楊志信道:「肯定。」
 老闆道:「好吧,你七天後走,把事告訴你的同事吧。」
 楊志信道:「好吧。」
 楊志信出老闆房。
 周熟魚看到楊志信出來,走近去。
 周熟魚道:「怎樣?」
 楊志信道:「我辭了職,七天後走。」
 楊志信拍手,向大家道:「大家聽著。」
 所有人走向楊志信處。
 楊志信道:「大家聽著,我辭了職,七天後走。」
 有人道:「怎會這樣?」
 有人道:「捨不得你。」
 周熟魚道:「為什麼辭職?」
 楊志信道:「沒什麼。」
 周熟魚道:「告訴我。」
 楊志信道:「真的沒什麼。」
 楊志信接著道:「星期日,去教堂,約,看教堂幾時有天,可以再舉行宣誓儀式。」
 周熟魚道:「好吧。」
 星期日,教堂。
 可能是禮拜完畢,所有人由教堂出來。
 楊志信周熟魚進入教堂。
 他們走到牧師前。
 牧師看到他們,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
 楊志信道:「你忘了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