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

電腦第四十頁


 到了明天。
 公司。
 在楊志信的位。
 楊志信工作。
 到了午膳,周熟魚走到楊志信的位。
 周熟魚道:「一起吃午飯吧。我弄了便當給你,我也有一個,一起吃。」
 楊志信道:「你是誰?為何弄了便當給我?」
 周熟魚忘了,忘了他忘了他和她的關係。
 周熟魚道:「有免費的便當,你不是不吃?」
 楊志信道:「當然不,怎知會不會在便當下毒。」
 周熟魚道:「一場同事,怎會。」
 楊志信道:「什麼事也有可能發生。」
 周熟魚道:「吃吧,省掉出外吃的錢。」
 楊志信道:「你說得對,好,我吃。」
 是以楊志信吃。
 為什麼要比楊志信便當吃?因為想用味覺刺激他,令他想起她。
 楊志信吃完。
 周熟魚也吃完。
 楊志信道:「我吃完了。」
 周熟魚道:「有沒有令你想起什麼?」
 楊志信道:「沒有。」
 周熟魚道:「這。。。」
 楊志信道:「好,多謝你的便當,我要工作了。」
 楊志信工作。
 周熟魚只好回位工作。
 不消片刻,楊志信把工作做完。
 是以,楊志信敲老闆房。
 老闆道:「進來吧。」
 楊志信進老闆房,道:「我沒有事做。」
 老闆道:「又來?我恐怕沒有事比你做。」
 楊志信道:「這。。。」
 老闆道:「有了。」
 楊志信道:「有了什麼?」
 老闆道:「我炒一人,那人的東西你做,就行。」
 楊志信道:「你打算炒那人?」
 老闆道:「周熟魚。」
 楊志信想起,周熟魚比便當他吃,想起周熟魚是他的未婚妻。
 楊志信道:「不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