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

電腦第三十九頁


 博士道:「幫他做腦掃描。」
 楊仁立道:「現在?」
 博士道:「本來是他復診才做,現在做吧。」
 楊仁立道:「好吧。」
 是以,推楊志信博士的房。
 博士接著替楊志信做腦掃描。
 博士道:「好,做完。」
 博士這時拿一本書,叫<<腦部的秘密>>,比楊志信看。
 博士道:「看第一章就行。」
 是以楊志信看第一章。
 過了一會。
 博士道:「看完沒有?」
 楊志信道:「看完。」
 博士道:「看你能不能一字不漏背出來。」
 楊志信道:「你比我看,就是試我背不背到出來?」
 博士道:「是的,你父親說你可以背<<時間詳史>>。」
 楊志信道:「好吧,我試下背<<腦部的秘密>>第一章吧。」
 楊志信接著道:「人的腦部。。。」
 楊志信逐字背出來。
 博士看,果然,一字不漏背出來。
 博士道:「真神奇,竟一字不漏背出來。」
 博士接著道:「你做不做我的幫手?」
 楊志信道:「做你的幫手?」
 博士道:「是的。」
 楊志信道:「我何德何能?」
 博士道:「不,你可以背書。」
 楊志信道:「背書有什麼用?」
 博士道:「什麼也可以,可答問題,在我的幫助下。」
 楊志信道:「我有什麼好處?」
 博士道:「你現在的工的一倍薪酬。」
 楊志信道:「我想想,那我要辭職?」
 博士道:「那,你想想。」
 楊志信道:「好,我走了。」
 博士道:「好吧」
 是以楊志信離開。
 楊志信的母親辦了離院手續。
 楊仁立道:「你明天可以返工嗎?」
 楊志信道:「為何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