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電腦第四十三頁


 經理道:「好了,完成,半年後的十五日來吧。」
 楊志信道:「好。」
 他們離開,周熟魚道:「去印喜帖。」
 是以他們去印喜帖的店。
 入到去,店員看到他們,道:「來印喜帖?」
 周熟魚道:「是的,我又來了,你記不記得我?」
 店員道:「不記得,好了,你想要什麼喜帖?」
 周熟魚道:「你有什麼介紹?」
 店員拿出一款喜帖。
 周熟魚道:「又是這款?」
 店員道:「那另一款吧。」
 店員比另一款比周熟魚
 周熟魚道:「就這款吧。」
 店員道:「要印什麼?」
 周熟魚把話告訴店員。
 店員道:「好吧,行了,要印多少?」
 周熟魚把數字告訴店員。
 店員道:「好吧,行了,比一半錢吧。」
 楊志信道:「好,我比。」
 楊志信比錢比店員。
 終於,去到辭職那天。
 在放工的一小時前,楊志信出了去。
 他去那裡呢?
 只見他進入一間西餅店。
 是買散水餅吧。
 楊志信向店員道:「我要一打西餅。」
 店員比一打西餅,楊志信比錢。
 楊志信拿西餅回公司。
 回到去,楊志信道:「散水餅到。」
 所有人去到楊志信處,拿一件西餅。
 楊志信接著拿紙皮箱,把自己的東西放入去。
 周熟魚道:「你要走了,不可惜?」
 楊志信道:「不。」
 時間到放工。
 楊志信道:「大家,我走了,再見。」
 所有人道:「再見。」
 周熟魚道:「最後一次,和我去餐廳吃飯。」
 楊志信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