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

電腦第三十八頁

 周熟魚道:「要。」
 周熟魚接著打電話比楊志信的父母話楊志信的情況。
 這時,救護車的聲音來了。
 救護車停下,車後門開了,二個救護員推著擔架床下車,去到楊志信前,移楊志信上擔架床,推他入救護車,周熟魚跟著。車後門關上,車開了。
 楊志信睜開眼,道:「這裡是那裡?」
 周熟魚道:「救護車。」
 楊志信道:「你又是誰?」
 周熟魚道:「我是你未婚妻。」
 楊志信道:「是嗎?」
 楊志信接著道:「為何我在這?」
 周熟魚道:「你忘了?」
 楊志信道:「忘了。」
 周熟魚把事情告訴楊志信
 周熟魚道:「你又不是一拳超人,又強出頭。」
 救護車停下,救護員把車後門推開,推擔架床落車,推入醫院,將楊志信轉病床,不一會,推入病房,周熟魚跟著。
 周熟魚打電話比楊志信的父母。
 不一會,楊志信的父母到來,楊志信的父親向楊志信的母親道:「你去辦入院手續。」
 楊志信的母親離開,博士來到,道:「怎麼樣?」
 楊仁立把事告訴博士。
 博士道:「把他推到我的房。」
 楊仁立道:「但是。。。」
 這時,醫生進來。
 楊仁立道:「我個仔如何?」
 醫生道:「等我檢查下。」
 博士道:「不如等我檢查下。」
 醫生道:「我知道你是腦專家,但普通檢查等我來。」
 博士道:「好吧。」
 醫生道:「你們出去吧。」
 是以他們出去。
 不一會,醫生出來。
 楊仁立道:「我個仔如何?」
 醫生道:「沒有什麼,可以出院。」
 楊仁立道:「那就好。」
 博士道:「好,推到我的房。」
 楊仁立道:「為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