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星期六

放筆下劍第四十八頁


 鐘義里道:「你不告訴我,我五個彈指殺一人。」
 黃半盲道:「好吧,我叫黃半盲。」
 鐘義里黃半盲的啞穴。
 鐘義里道:「阿,阿黃半盲上車,其他人,把其他人解穴。」
 鐘義里手下道:「是。」
 莊垂道:「教主,你為什麼不扶黃半盲上車?」
 鐘義里道:「因為男女授受不親。」
 莊垂道:「但剛才的說話。。。」
 鐘義里道:「是否連教主的話也不聽?」
 莊垂道:「好的,我和阿黃半盲上車。」
 鐘義里向其他人道:「解了牙引教眾人的穴後,就去找有沒有盾。」
 其他人道:「為什麼?」
 鐘義里道:「不要問,只要做,最好一人找到一盾,一人拿著盾,永不離身,吃飯解手也要在旁。」
 其他人道:「是的。」
 鐘義里道:「如果找不到,問牙引教的人。」
 其他人道:「是的。」
 是以一人問牙引教:「請問盾在那?」
 那人道:「為何告訴你。」
 鐘義里道:「如果不告訴,就殺了他。」
 那人道:「我不怕死。」
 鐘義里道:「殺了他。」
 是以一人殺了那人。
 鐘義里道:「再問一人。」
 一人問另一人:「盾放在那?」
 另一人可能知道不答會死,所以道:「在兵器庫。」
 一人道:「兵器庫在那?」
 另一人道:「兵器庫在兵器庫。」
 鐘義里道:「你叫他帶你去。」
 一人道:「帶我去。」
 另一人道:「好的。」
 鐘義里道:「所有人,跟著他。」
 一止教的人道:「是的。」
 是以一止教的人跟著他。
 而莊垂莊盤黃半盲上車。
 不一會,所有一止教的人也有盾。

 鐘義里道:「找人找木頭車,用來推找到的食物。」
 二人道:「是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