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放筆下劍第四十九頁


 二人向牙引教其中一人道:「木頭車在那?」
 牙引教其中一人道:「跟我來。」
 是以那二人跟牙引教其中一人。
 不一會,那二人推木頭車,出現在門口。
 那二人向牙引教其中一人道:「食物呢?」
 牙引教其中一人道:「跟我來,在廚房。」
 是以那二人推著木頭車,去廚房。
 不一會,他們回來,木頭車有食物。
 鐘義里道:「好,我上車。」
 是以鐘義里上車。
 馬車上有莊垂莊盤黃半盲鐘義里
 馬車開。
 不止一止教教徒跟著,連牙引教教徒跟著。
 而,那二人推著木頭車跟著。
 去到一止教總會。
 一止教上下籌備婚禮。
 也派了請簡。
 婚禮前一天。
 鐘義里在廳中。
 這時,一個人進來,道:「山下有官兵攻上來。」
 鐘義里道:「知道。」
 鐘義里接著向眾人道:「備盾。」
 因為鐘義里的命令,每人也有盾,已經習慣成自然。
 這時,聽到一把聲音道:「你們已被包圍了。」
 那把聲,正是巫判官
 鐘義里道:「成盾陣。」
 巫判官道:「如果不投降,我會放箭。」
 鐘義里道:「我才不投降。」
 巫判官道:「我數三聲,不出來投降的話,我會放箭。」
 巫判官接著道:「三、二、一、零。」
 鐘義里道:「你就放箭,我不怕。」
 巫判官道:「放箭。」
 是以,放箭。
 放了一會,巫判官道:「停放箭。」
 是以,不再放箭。
 巫判官道:「走進去。」
 是以巫判官和他的手下官兵進去。
 看到盾陣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