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

放筆下劍第五十二頁

 一些人離開了。
 鐘義里巫判官道:「還不告訴我你的名字,我點你笑穴。」
 是以鐘義里巫判官的笑穴。
 巫判官忍不了笑,道:「哈。。。哈。。。我。。。不告訴。。。你。。。我的名。。。字。」
 鐘義里道:「我再點你痕痒穴。」
 巫判官道:「好,我。。。的名字。。。叫。。。巫判官。」
 鐘義里道:「很好,我叫鐘義里。」
 鐘義里接著道:「來人,把巫判官押去牢房。」
 二人道:「是的。」
 是以那二人帶巫判官離開。
 鐘義里道:「好了,去黃半盲在的房。」
 她的手下道:「是的。」
 是以他們去黃半盲在的房。
 行到不遠處,就聽到兵器相交的聲。
 去到,看到官兵被圍。
 官兵越殺越少,地上越來越多屍體。
 終於,把所有在的官兵殺了。
 接著,一人來到。
 那人道:「包圍牙引教的房的官兵也全死了。」
 鐘義里道:「很好。」
 鐘義里接著道:「掘個巨坑,把死了的官兵放進去,埋掉。」
 一人道:「為什麼要殺了他們,而不點他們穴?」
 鐘義里道:「他們活著,要吃東西,我那有那麼多食物,與其他們餓死,不如殺死他們。」
 一人道:「但是他們也有生命,也有母親。」
 鐘義里道:「但是,打杖有敵人,不是你生,就是你亡。」
 一人道:「總講不過你。」
 鐘義里道:「好了,一部分人掘巨坑,一部分人拖著屍體去那裡,一部分人把這裡清洗。」
 一部分人道:「是。」
 鐘義里道:「只好幾天後再洞房。」
 過了幾天後。
 晚上。
 黃半盲躺在床上。
 鐘義里道:「讓我們洞房吧。」
 是以他們洞房。
 翌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