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星期六

放筆下劍第五十一頁


 巫判官現在有點後悔放了那些人走。
 正是放虎歸山呢。
 現在巫判官的情況,正是前有狼,後有虎。
 鐘義里道:「你輸了。」
 巫判官道:「我才沒有,我還有二隊,正包圍二間屋。」
 聽他那麼說,其中一間,應是有黃半盲在的房,入面和外面也有一止教的人在。
 另外一間,是牙引教在的那一間。
 不過,應遠水不能救近火。
 鐘義里道:「你那二隊還未來,還有,遠水不能救近火,大家,殺了其他人,留下話事人。」
 一止教的人道:「是。」
 巫判官道:「一半人在前,一半人在後。」
 是以一半人在前,一半人在後。
 這樣被人夾擊也不怕。
 不過,巫判官也處於下風。
 那是因為他們少人。
 就算用人盾,擋得那個,擋不了這個。
 一止教不斷殺官兵,官兵越來越少。
 接著,只餘下巫判官
 雖然有人盾,但得巫判官一人,沒有用。
 一人點了巫判官的穴。
 鐘義里道:「你叫什麼名?」
 巫判官道:「為什麼我要告訴你?」
 鐘義里道:「我點你笑穴。」
 巫判官道:「那就點。」
 鐘義里道:「我再點你痕痒穴。」
 巫判官道:「那就點,你沒有時間了。」
 鐘義里道:「捉了你發命令的人,當人質,你的手下不會輕舉妄動。」
 鐘義里接著道:「好了,快告訴我,你的名字。」
 巫判官道:「我不。」
 鐘義里道:「那,只好點你笑穴。」
 巫判官道:「點吧。」
 莊垂鐘義里道:「現在不是做這的時候。」
 鐘義里道:「那,應做何事?」
 莊垂道:「應派人幫助黃半盲在的房,和有牙引教的房。」
 鐘義里道:「好,知道了,三分一的人在這,三分一的人去黃半盲在的房,三分一的人去有牙引教的房。」
 一止教的人道:「知道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