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放筆下劍第五十三頁


 鐘義里向她的手下道:「去把牙引教所有在這的教徒來這裡的大廳。」
 她的手下道:「是的。」
 是以她的手下離開。
 不一會,她的手下回來。
 跟著她的手下回來的,正是牙引教所有在這的教徒。
 鐘義里道:「你們的教主已成我的丈夫,你們要聽我的說話。」
 武仁道:「我才不。」
 鐘義里向她的二個手下道:「你二人去把黃半盲帶來。」
 是以她的二個手下道:「是。」
 是以她的二個手下離開。
 不一會,她的手下回來。
 帶來黃半盲
 鐘義里黃半盲道:「你的手下,可不可以聽我的說話?」
 黃半盲道:「這。。。」
 鐘義里道:「不要猶豫,你要說可以。」
 黃半盲道:「可以。」
 鐘義里道:「聽到了沒有,你們要聽我的話。」
 史必道:「我才不,你威脅我們教主,我才不聽你的話。」
 鐘義里黃半盲道:「你的手下不聽我的話,應該如何?」
 黃半盲道:「你說要我怎樣?」
 鐘義里道:「殺了不聽我話的人。」
 黃半盲道:「這。。。」
 鐘義里道:「是一定要這樣做。」
 史必道:「你這醜婦。」
 黃半盲道:「好的,什麼都聽你。」
 鐘義里道:「聽到沒有,而且叫我醜婦,是要死的。」
 鐘義里接著道:「不過,我大人有大量,放過你。」
 史必道:「你。。。」
 鐘義里向她的手下道:「好了,去叫我的手下來這。」
 她的手下道:「是的。」
 她的手下離開。
 不一會,她的手下回來,帶著手下來。
 鐘義里道:「我有事要說。」
 莊垂道:「請說。」
 鐘義里道:「這裡的一半人跟我去攻衙門,劫獄。」
 莊垂道:「為什麼?」
 鐘義里道:「不要問為什麼,只要做。」
 莊垂道:「那,如何分一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