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放筆下劍第四十七頁


 莊盤轉劍法。
 史必史達處下風。
 接著,史必史達不得不擋。
 是以史必史達的劍被莊盤削斷。
 是以莊盤用不持劍的左手先點了史必的穴,再點史達的穴。
 黃半盲鐘義里道:「你一係殺了我。」
 鐘義里道:「你那麼好,我怎會殺了你。」
 黃半盲道:「你。。。」
 鐘義里道:「當然要折磨你,令你舒服呢。」
 黃半盲道:「你想做什麼?」
 鐘義里道:「你話呢。」
 黃火盲道:「這。。。」
 鐘義里道:「我對你一見鐘情。」
 黃半盲道:「那又如何?」
 鐘義里道:「想和你成為夫妻。」
 黃半盲道:「你這強人所難。」
 鐘義里沒有理他,繼續道:「接著洞房花蠋。」
 黃半盲道:「你這醜。。。」
 鐘義里點了黃半盲的啞穴。
 鐘義里道:「你不要說下去,你做定我的丈夫。」
 鐘義里向她的手下道:「帶他們回去。」
 莊垂道:「有一個問題。」
 鐘義里道:「請講。」
 莊垂道:「回到去,我們的糧食不足夠二教用。」
 鐘義里道:「這樣?容易,把這裡的食物搬回去就是。」
 莊垂道:「吃完之後呢?」
 鐘義里道:「之後再算,買呀,摘呀也行。」
 莊盤道:「還有一問題。」
 鐘義里道:「請講。」
 莊盤道:「如何把這所有人帶回去?」
 鐘義里道:「那也是。」
 鐘義里想一想,接著道:「有了。」
 莊盤道:「有了?」
 鐘義里道:「有沒有聽過挾天子以令天下?我挾這個教主,其他人就會跟著我們走。」
 鐘義里黃半盲道:「你叫什麼名字?」
 鐘義里解了黃半盲的啞穴。
 黃半盲道:「為何我要告訴你這個醜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