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

放筆下劍第四十三頁

 武仁把人頭放入盒。
是以武仁等人回到牙引教支部。
 見到黃半盲
 黃半盲道:「畢心他們呢?」
 武仁把事告訴他。
 黃半盲道:「難道我真的落了降頭?應沒有?」
 黃半盲接著道:「事情辦得如何?」
 武仁打開那個盒,有茜發子的人頭。
 黃半盲道:「好,等我將他易容,易完容,再放入這盒,你們帶著這盒,去發現鐵打努的地方,見莊垂,換<<刀劍譜>>。」
 武仁道:「好的。」
 黃半盲道:「現在把茜發子的人頭比我。」
 武仁道:「好的。」
 是以武仁把裝人頭的盒比黃半盲
 黃半盲把裝人頭的盒放在桌上,用東西抺在那人頭,不一會,易容完畢。
 那個人頭勁似黃半盲
 黃半盲道:「好了,去發現鐵打努的地方。」
 黃半盲把那個裝人頭的盒比武仁
 是以武仁捧著那個裝人頭的盒去發現鐵打努的地方。
 去到,就看到莊垂莊盤
 莊垂道:「你們把你們教主的人頭砍下比我沒有?」
 武仁道:「當然有。」
 莊垂道:「在那?」
 武仁道:「在我捧著的盒。」
 莊垂道:「打開來看看。」
 武仁道:「好,你先比那本<<刀劍譜>>我。」
 莊垂道:「不,你先打開那個盒比我看。」
 武仁道:「不,你先比我那本<<刀劍譜>>。」
 莊垂道:「一是這樣,你打開那個盒,我就比你看看那本<<刀劍譜>>。」
 武仁道:「不好。」
 莊垂道:「我說過,你比你們教主的人頭,我就比<<刀劍譜>>,我不會食言的。」
 武仁道:「這。。。」
 莊垂道:「況且,你不打開那個盒,我怎知你是不是已斬下你們教主的人頭。」
 武仁道:「好吧,我打開。」
 是以武仁打開那個盒。
 莊垂道:「果然有一個人頭。」
 武仁道:「那,還不比<<刀劍譜>>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