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放筆下劍第四十頁


 畢心武仁拔劍。
 畢勁道:「慢著,你們不要比。」
 畢心道:「不比如何知誰武功高?」
 畢勁道:「這。。。」
 畢心道:「好了,我們繼續。」
 接著,他們打起來。
 不一會,畢心打敗了武仁
 畢心道:「好,我做領隊,出發。」
 是以畢心帶著一半人去東邊的家。
 去到,看到很多人在一道門前。
 一人向畢心那邊道:「你們來,想做什麼?」
 畢心道:「我想要你首領主人的人頭。」
 那些人道:「想要?過了我們才說。」
 畢心道:「看來一場大戰在所難免。」
 是以他們打起上來。
 一邊打,畢心一邊道:「你們一早知我們要你首領主人的人頭?」
 一人道:「當然不是?」
 畢心道:「那,你們為何會聚集在門前?」
 一人道:「城門有我們的人,你們進城時,有人來到這裡,雖不知是何事,但,就是聚集在門前。」
 不一會,就將他們分開。
 有一條路,可以去到門前。
 畢心道:「撞開那道門。」
 是以他們撞那道門。
 不一會,他們撞開那道門。
 向前走,走入一屋。
 屋中有一人高高在上坐著。
 在他前,有六個人。
 竟然有畢健
 畢心道:「為什麼你在這?」
 畢健道:「為什麼你也在這?」
 畢心道:「因為我要取這首領主人的人頭。」
 畢健道:「即是茜發子?」
 那高高在上坐著的人道:「你們要殺我茜發子?」
 畢心道:「是的。」
 茜發子道:「為什麼?」
 畢心道:「因為你姦淫擄掠,無所不作。」
 茜發子道:「姦淫我沒有,我只是劫富濟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