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放筆下劍第三十九頁


 黃半盲道:「認真,找一個壞人,將他的頭易成我的容,將他的頭斬下交給他們就行。」
 武仁道:「是的,為何我想不到。」
 武仁接著道:「但,應找誰?」
 黃半盲道:「有了,東邊的家,就不是有一個壞人?姦淫擄掠,無所不作。」
 武仁道:「他的確是壞人,但是,那麼久一定很多人去他府上,想殺了他,也不行呢。」
 畢勁道:「有壞人就要出手殺之而後快。」
 武仁道:「但他有很多厲害的爪牙。」
 畢勁道:「那怕動員所有人,把他殺之而後快。」
 黃半盲道:「好,那,所有牙引教的人,全去家府上。」
 畢心道:「慢著。」
 黃半盲道:「又怎樣了?」
 畢心道:「所有人去,這裡就真空?」
 黃半盲道:「又是。」
 畢心道:「所以一半人去就可。」
 黃半盲道:「那,我也去。」
 畢心道:「不行,你要在這主持大局。」
 黃半盲道:「這。。。」
 畢心道:「等我們好消息吧。」
 黃半盲道:「好吧。」
 畢心道:「好吧,你撥一半人比我們。」
 黃半盲道:「好的。」
 是以黃半盲撥一半人出來。
 畢心道:「好了,現在要選出領隊,帶領這一半人。」
 等人道:「我要帶領。」
 畢心道:「看來要比武才決定。」
 史必史達武義道:「不用了,我推廌武仁。」
 畢心畢勁道:「你呢?」
 畢勁道:「我覺得你做領隊就好。」
 畢心武仁道:「你呢?」
 武仁道:「我有沒有和你比武?」
 畢心道:「不記得。」
 武仁道:「就算有,一個人的武功可以突飛猛進。」
 畢心道:「即是?」
 武仁道:「即是我要和你比武。」
 畢心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